意大利米兰“清华”华人会计师事务所

清华会计师事务所(米兰)成立于201210月,由旅居意大利新锐会计师蒋雪灵Ivano联合意大利资深会计师、律师共同创办,致力于打造意大利华人会计师事务所知名品牌。











清华会计师事务所长期以来,始终坚持专业创造价值,诚信实现共赢的服务原则,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专业最高效的服务,不断获得华人客户的信任与支持,以诚信和敬业赢得市场的认可和声誉。


清华会计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,积累了关于华人餐馆酒吧、理发店、美容美甲店、干洗店、华人装修等行业丰富的经验和稳定的客户基础,为新公司的成立、税务咨询、财务做账、法律咨询提供专业高效灵活的服务。


服务项目:

办理一切开店手续,全年做账

工人签工和预算工资单

为店面转让提供法律税务咨询,办理一切过户手续

拟定各类商业买卖合同、房屋店面出租合同

为新公司成立提供咨询,并办理一切必备手续(包括注册商标和商品条形码)

当您的公司和税务部门发生纠纷时,为您在税务法庭担任法定税务辩护律师

为中国公司在意大利注册商标

中国&意大利企业商业纠纷调解(比如跨国合同纠纷、货款未付等),意大利商业民事纠纷调解(比如合同、婚姻纠纷等),并出具拥有法律效力的正式调解协议

代办劳工申请、家庭团聚手续,报工转居留,学生转工作居留,免费填写居留延期表格、来意旅游探亲申请表格

介绍可靠的刑事/民事/移民律师、建筑设计师、公证人(最低价办理NOTAIO)

中文、意大利文互译:口译、笔译、毕业论文修改


蒋雪灵Ivano,清华会计师事务所创办人,毕业于米兰Bicocca大学经济与国际商务专业,精通中文和意大利语、商务英语中级。精通公司财务会计、意大利商法、税法和移民法,擅长用最简洁的语言(普通话和青田话)为广大客户讲解复杂的意大利税法和移民法相关条例,并提供最佳建议。20142月正式成为意大利司法部注册的商业民事纠纷调解员,是意大利首位获得正式资格证书的中国籍调解员,致力于为中国&意大利企业商业纠纷调解和在意华人纠纷调解提供有效的帮助。


Dott. Jiang Ivano

手机: 338-7135116(中文)

QQ/微信: 393952334

上班时间周一到周五

上午: 9:00-13:00 下午: 14:00-17:30

地址: Viale Stelvio 45, 20159 Milano(繁荣餐馆旁边、2470-90-91-92路、Maciachini/Zara)

电话: 02-66804252

传真: 02-66801770

邮箱: studio.ivano86@gmail.com


发表评论

0 评论